当前位置 : 首页 > 热点资讯
右所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禁赌工作
  • 时间:2014-10-08 45:16
  • 来源:右所镇
  • 作者:杨琼
  • 字体:【

根据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的要求,为进一步明确禁止赌博活动,净化我镇社会风气,经镇党委会研究决定,制订了《右所镇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的规定》和《右所镇开展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于2014年八月份先后与各站、所和各村委会及职工、各社小组分级签定了《右所镇2014年禁赌工作责任书》。此外,右所镇还采取了开展禁赌知识讲座、街天发放禁赌传单、设置禁赌宣传栏、在老年活动中心等公共场所宣讲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使禁赌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

此次禁赌工作的开展,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赌博的危害提高了拒赌能力。有力地掀起了禁赌新高潮,为构建美丽幸福新右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