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巡礼
右所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会
  • 时间:2018-10-23 54:15
  • 来源:右所镇人民政府
  • 作者:杨婷焘
  • 字体:【

         为深入理解、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右所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上来,109日,右所镇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会,宣讲会由右所镇组织委员王东黎主持,右所镇全体干部职工、镇四班子领导、“七大行动”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委会领导班子参会。

宣讲会由县委党校李蓉蓉老师进行专题讲授,会上,李蓉蓉老师结合生动的事例从什么是中国梦,如何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怎样解读中国梦,如何从个人出发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三讲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资料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通过此次宣讲会,深化了右所镇全体党员干部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方法和工作方法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借此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右所镇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