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巡礼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汝恭一行到我镇检查指导“平安家庭”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 时间:2018-10-23 54:15
  • 来源:茈碧湖镇人民政府
  • 作者:杨桂芬
  • 字体:【

2018年10月9日、10月10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汝恭一行到我镇九台社区东河小组、玉湖社区下北门小组检查指导平安家庭创建工作。

政法委赵汝恭常务副书记要求:茈碧湖镇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认真扎实、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进一步做好平安创建档案痕迹材料,同时加大平安创建的宣传,做到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户户参与平安创建,营造“建家庭小平安,促社会大和谐”。加强公民法制教育,维护公民合法权益,倡导做学法懂法的文明人,做文明新风的传播人。同时加大禁毒知识宣传、反邪教知识宣传、弘扬家庭美德,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拒绝远离毒品的意识。

县妇联主席张长映要求:进一步做好《宪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相关维护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宣传学习,利用法律武器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学法守法用法。弘扬关爱妇女、和谐奋进、以诚待人、以德治家精神,创建平安家庭,建设绿色家园。

镇分管领导曾仁书表示:我镇将进一步落实县委政法委和县妇联在检查中提出的要求,做到人人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用法。同时弘扬男女平等、尊老爱幼、邻里团结的文明新风,以每个小家庭的和睦推动社会大家庭的和谐。传播文明治家、文明出行、文明居住文明礼让的生活理念,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远离毒品,努力营造安定有序,优美文明的社区环境。为建设政治安定、社会安稳、环境安全、群众安宁的文明和谐环境,为茈碧湖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