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巡礼
凤羽镇组织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 时间:2018-07-04 54:15
  • 来源:凤羽镇
  • 作者:王杰榆
  • 字体:【

     在建党97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30日上午洱源县政协主席李国候、宋传壁主任、政协办公室主任杨金茂同志到凤羽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和60岁以上无供给党员。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活动中,慰问组人员先后前往凤翔村委会和源胜村委会慰问4名老党员同志。促膝交谈中,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和收入来源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金。特意嘱咐老党员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关注我们党委政府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同时,也进一步拉近党委政府与老党员的距离,我们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