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巡礼
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凤羽镇在行动
  • 时间:2018-06-19 54:15
  • 来源:凤羽镇人民政府
  • 作者:王杰榆
  • 字体:【

     为了深入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凤羽建设、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排查整治辖区安全隐患问题,提升凤羽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69日至13日,凤羽镇扎实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凤羽镇高度重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69日,凤羽镇由分管综治维稳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杨定山同志主持关于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全镇干部职工,9个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会议时间长达4个多小时。会议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传达会议精神,详细分工,要求落实责任,走访到户,宣传到人,从每一个干部职工做起,起到较好的带头宣传作用。 

    610日至13日,全面开展群众安全感走访活动,9个村委会跟镇上工作组分工行动,村委会工作组走访村民,镇上工作组走访镇级机关单位及超市、街面商铺等。通过普及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知识,调查以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调查问卷内容紧紧围绕治安热点和居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稳定问题进行,如对当前治安状况的评价情况、影响安全感的主要因素、治安案件发生情况、对政法机关和工作人员满意度等具体问题进行测评。发放宣传单,宣传物品、短信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综治维稳工作成效、防盗、防抢、防诈骗、防火、防交通事故等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防范各类案件的发生,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