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巡礼
凤羽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 时间:2018-06-30 54:15
  • 来源:凤羽镇人民政府
  • 作者:王杰榆
  • 字体:【

     为了积极响应我县禁毒宣传月活动安排,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宣传戒毒(康复)知识,鼓励和吸引更多的吸毒成瘾人员参加自愿戒毒。6.26是国际禁毒日,恰逢凤羽镇赶集日,为我们的禁毒宣传活动提供了更有利的社会环境。凤羽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在凤羽镇为民服务中心门口举办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现场咨询、《禁毒法》、禁毒知识、禁毒展板展示,各参与部门设置咨询摊位,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和毒品知识等问题和政策咨询。此次活动派发《拒绝毒品宣传手册》150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用问答宣传单500张以及印有抵制毒品、扫除毒害字样的便利购物袋200个等禁毒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加强了凤羽镇人民群众的禁毒宣传意识,促进广大群众了解毒品,深化群众对毒品的正确认识,宣传戒毒(康复)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号召广大群众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推动我镇禁毒工作的发展,促进平安凤羽的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