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界传真
洱源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2-09-05 31: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831日,洱源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寸鹏基主持会议并作相关要求。

寸鹏基同志指出,在全局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前一阶段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百日行动”进入攻坚关键期,各部门各警种必须正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准确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歇脚松劲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寸鹏基同志要求,全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始终绷紧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百日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紧抓关键环节,增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坚决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关切的各类违法犯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强化统筹,主动对接协调,针对短板弱项,克服厌战畏难思想,主动担当作为,拿出实用管用的方法,从解决具体问题入手,不折不扣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结合“云南公安党旗红”主题活动暨“百名局长千名所长万名民警大走访”活动的系列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五个一”活动环节,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攻坚,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