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界传真
洱源县公安局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 时间:2021-11-04 20:16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21年10月26日,洱源县公安局召开 “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委、县委关于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确保“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勇主持会议。

会上,张亮田同志通报了洱源县公安局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叶勇同志就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叶勇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短板差距,切实增强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系统、深入地组织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深入查找思想、行动、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差距,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强自觉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以更实举措担当作为、推动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答好“大理之问”答卷,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实现目标。要紧紧扭住思想这个总开关,引导广大民警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实现发展思路上的明显突破、工作能力上的显著提升,解决制约公安工作发展的难点问题,奋力推动新时代洱源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握任务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推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要认真领会“大理之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步骤和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要力求“大理之问”问得准、问得实,变大理之问为洱源公安之问、部门之问、干部之问、民警之问,要问准洱源公安发展之痛,问实洱源公安发展之策,问出洱源公安发展之变,全力为洱源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和公安力量。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不仅是一次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重要活动,更是推动省、州、县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的重要抓手。要把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部门职责、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与日常工作无缝衔接,切切实实取得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除窗口和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在派出所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