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界传真
教育整顿丨洱源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专题辅导暨政治轮训讲座
  • 时间:2021-03-30 34:16
  • 来源:洱源县公安局
  • 作者:洱源县公安局
  • 字体:【

按照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工作安排,2021年3月16日,洱源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专题辅导暨政治轮训讲座。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段刚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了大理州委党校副教授、白州教学名师、州委宣讲团成员李锡鹏老师,为全局民警、辅警讲授主题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的专题党课。

李锡鹏老师就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全局民警、辅警作了一堂十分深刻、精彩的授课,李老师的语言生动形象、论述精辟严密、专业知识渊博严谨。通过讲授,全体民警辅警都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如何抓好公安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更加明确的方向,达到了理论知识有充实、精神境界有提升、工作动力有增强的良好效果。

段刚同志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借助此次专题讲座,抓好学习内容领会、抓好效果提升、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到心中有党;进一步纯洁思想,锤炼党性,坚定信念;进一步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进一步砥砺奋进,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在县局主会场参加讲座。看守所、交警大队和9个派出所除执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在各分会场视频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