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洱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 时间:2022-01-14 05: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2022112日上午,洱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志明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玉昆同志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大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围绕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

陈艳娟副检察长宣读了《洱源县人民检察院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主任王双桃宣读了《中共洱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由院领导向1个先进集体、9名先进个人、3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杨志明检察长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表示,一年来在县委及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工作成效硕果累累,服务中心能力明显提高,队伍素质大幅提升,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落实大理州检察机关“46511”工作思路对2022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要求:一要致力新谋划,努力推动洱源检察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四句话”目标导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打赢打好跨越式发展“翻身仗”;落实“六大任务”,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干劲打赢打好可持续发展“持久仗”;聚力“五项抓手”,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拼劲打赢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二要着力抓落实,积极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狠抓目标任务不放松,狠抓案件质效不放松,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李玉昆副检察长做会议总结,鼓励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维护洱源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