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洱源县检察院工作周报
  • 时间:2021-03-31 10:09
  • 来源:洱源县人民检察院
  • 作者:洱源县人民检察院
  • 字体:【

3月15日

全院干警参加检察机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章节。

3月16日

集中举办教育整顿读书班(第一期),学习《洱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

3月17日

在职在编干警参加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政治轮训第二期;全院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3月18日

全院干警参加全国检察机关党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个人自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整理学习笔记。

3月19日

上午在职在编干警参加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政治轮训第三讲;下午检察长就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开展学习讨论。

3月20日-21日

个人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整理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