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大理中院杨瑞东副院长到洱源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时间:2021-04-14 15:08
  • 来源:洱源县人民法院
  • 作者:洱源县人民法院
  • 字体:【

为切实做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4月12日下午,大理中院杨瑞东副院长到洱源法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院班子领导及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黄章保就洱源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从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杨瑞东副院长指出洱源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序推动,符合要求,前期工作卓有成效,达到了预期要求。

杨瑞东副院长强调,下一步要聚焦查纠整改阶段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不断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州各级领导讲话精神,按照要求及“七个工作指引”认真做好查纠整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查缺补漏,积极做好学习教育阶段验收工作,确保一次性过关。三是要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全面推进,确保学习走深走实。四是要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拿出争先创优的姿态积极打造特色亮点,努力树立模范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