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中共洱源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1-01-29 54:08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杨品红
  • 字体:【

1月27日上午,洱源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栋葵主持,县委组织部派出第二督导组张兆阳及杨萍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赵栋葵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通报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法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银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及党员领导干部深入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不足,达到了脸红出汗的效果,促进了班子成员间的团结与合作,为县委政法委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第二督导组张兆阳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问题查摆全面,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可操作,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持续加强学习,加大整改力度,巩固整改成效”的要求。

为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增进班子团结、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赵栋葵书记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平安法治洱源建设的具体行动;四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行动;五是要强化斗争精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