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洱源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到挂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07-14 29:08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高胜 杨品红
  • 字体:【

7月3日,洱源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到挂钩联系的炼铁乡牛桂丹村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栋葵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赵书记从“追忆党史记历程,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回顾进程,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决定性成就;自觉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阐述了99年来党的发展历史和成就,讲述了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如何感党恩跟党走等内容。赵书记的授课论述精辟、说理透彻、观点新颖,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堂思想理论课,又是一堂党性教育课,使全体参会党员再次受到教育。

党课结束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员与牛桂丹村委会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三清洁”活动,清理村委会附近道路上的杂草和垃圾,创造了整洁、干净的环境。

随后,赵书记与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到挂钩联系的建档立卡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对帮扶群众的日常生活、环境卫生、产业发展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解,并鼓励大家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变生活现状,争取早日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