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要闻
洱源县召开政法统战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3-20 13:17
  • 来源:县委政法委
  • 作者:高胜 杨品红
  • 字体:【

3月19日下午,洱源县召开2020年政法统战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洪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勇主持。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栋葵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中正分别就政法及统战工作作了总结及安排部署。县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县相关单位领导及各镇乡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勇副县长宣读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2019年度综治维稳(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的通报》。

县委副书记张洪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政法、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三是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四是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纪律作风,为政法、统战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赵栋葵书记在讲话中对2019年度政法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如何做好2020年政法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抓实“兜底式维稳”工作机制,着力防范“颜色革命”,全力打好政治安全保卫战;二是抓实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着力防控化解重大风险,持续巩固和提升平安法治洱源建设成果;三是抓实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持久战,着力破解难点堵点,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四是抓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服务保障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支撑;五是抓实政法队伍建设,着力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洱源政法铁军。